沈清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恋与制作人小段子

#ooc设定#
#吃醋设定#
#黑化设定#
许墨
你去研究所找许墨时不小心误入了许墨的研究室里的暗门,看到了以前那些追求你的人被泡在福尔马林里面,你有些惊恐的退后了几步,谁料想恰好撞到一个人怀里。
“你都看到了?”许墨还似从前那般温柔,只是说出来的话语却让人战栗不已。
他说。
“那些和我抢你的人都该死。”
“他们都死了,便没人和我抢你了。”
白起
你从商场出来就发现外头下了很大的雨,你没有办法回家,所幸的是恰好碰到了公司的一位职员,开车送你回到了家中。哪想到这一幕恰好被白起看见。
你回到家之后白起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和平常一样对你。
那天你们吃饭时恰好看到电视里播放着一则消息,消息的内容是上次那个送你回来的男人,从楼上摔下来死了。你不禁有些纳闷,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会突然摔死,却忽略了白起嘴角上扬的笑
“和我抢女人,他还嫩了点。”
李泽言
李泽言看着你旁边围着的那几个男生,恨不得打他们几巴掌让他们离自己女人远远的。可他不能,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如果在你面前大动干戈会让你丢脸,所以他硬生生的忍到了你派对结束。
他亲吻着你的唇,吻到你喘不过气才放开了你。
“记住,你是我的女人,不准和其他男人那么亲密。”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