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当你说要去鬼屋时

#有私设#
周棋洛
当你和周棋洛说想去鬼屋玩的时候,周棋洛非常痛快的答应了。于是你们就这么进了鬼屋
“薯片小姐,你跟在我身后,我保护你。”周棋洛一边坐着奥特曼的动作,一边和你说着话。你被他的举动笑出了声,却很快没有在笑,因为周棋洛后面出现了一个身穿白衣的人。
“薯片小姐,你怎么啦?”
周棋洛看到你表情不对,忙出声问了句。
“你后面,有鬼。”你颤抖的举起手,指了指周棋洛的后面。周棋洛条件反射的回过头,恰好看到了那个“鬼”
“啊啊啊啊啊!!!!鬼啊鬼啊!!!薯片小姐我们快跑,这里有鬼啊。”周棋洛看到那鬼被吓了一大跳,二话不说的拉住你手跑出了鬼屋。
“薯片小姐,下次我们,可不可以不要来这么恐怖的地方了。”周棋洛一边喘着粗气,一边用那恳求的目光看着你。你看着周棋洛的这幅模样也有些自责,点了点头。
“好。”
许墨
今天是你生日,你和许墨在游乐园疯玩了一个下午,几乎把所有的游乐设施都玩了个遍,除了。鬼屋。
“许墨,我们去鬼屋好不好。”
你一边吃着许墨给你买的棉花糖,含糊不清的说了句。
许墨听着你这么说笑着揉了揉你的头发开口道。
“走吧。”
你拉着许墨的衣角走进了鬼屋,看到一个扮相特别恐怖的鬼时不由得被吓了一大跳,抱住了许墨。
“许墨,我们快走好不好,我好怕。”
“不用怕,有我呢。”许墨虽然也被你这行为吓了一跳,但他很快恢复了正常。于是你便保持着这个姿势一直往前走着,哪怕已经出了鬼屋你也没有发现。
“怎么了吗?”你发现许墨一直盯着你,脸上有些红,条件反射的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谁知许墨笑了一声。
“你这么抱着我怎么走路呢。”
“啊?”这时你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你还在抱着许墨,不由得羞红了脸。
“走,我们回家。回家了让你抱到够”
“我的,夫人。”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