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囚情(5)

就这么,子煜被自己父亲一句历练历练说动了,加之他很想看看那个被父亲夸的天花乱坠的执明,现实到底是不是和父亲说的一样,想着想着就鬼使神差的来到了执明家外头,就看到了一堆迎接他的人'子煜少爷,老爷命我等在此迎接少爷。少爷请进''阿...好'子煜虽然也是出生于豪门,但他的家庭比起执明家还是差很多,自然也没见过这么大阵仗,所以稍微愣了愣神,随即条件反射的点点头'子煜少爷,这间是我家少爷的屋子''阿...哦好'子煜一路观赏着执家的风景,一边胡乱的点头。'这便是我家少爷了。少爷,老爷给您找的玩伴来了''我不要...我只要阿离!'那个...'执明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微微一愣,随即变为惊喜,'你...你是哪个上次和我比赛输了的鼻涕虫!!!''是你???''你们认识?''不认识''认识'两人几乎同时说出这句话,然后意识到什么似的,低下了头。执明和子煜的认识起源于很久很久以前的他们班的一场考试,执明他们因为考试的缘故比慕容离他们班早放学。执明本想在慕容离教室旁等他出来,却被老师带走,毕竟其他班还在学习,怎么可以任由执明性子来,执明百般无聊的在校门口乱晃,等着他的阿离放学,却在一个套圈圈的小摊子前停下了。只见一个身穿绿色衬衫的人,手里抱着一堆套来的东西,本想继续,奈何小贩不把圈给他,于是便让小贩把圈给他。'这位客人,您已经套了不少了,在套下去我们生意要不要做了''我说你怎么这样啊,我又不是没给你钱,我套下怎么了''可您?'看着小贩无奈的神情。执明决定帮他一把。所以来到了那男生面前'哎我说同学,做人要知道进退。你都套那么多了人家该怎么做生意啊''不是,我都花了钱的,我套到了那就我的了,和你有什么关系啊'绿衣男撇了撇嘴。'那我们比比,你输了就要把这些还给人家,怎么样'绿衣男听到这话,不假思索的就答应了他,毕竟自己套圈圈技术可是一流的。还会怕别人吗,只是。他没想到的是,执明他故意设计让他没有套中'我不玩了!!!你耍赖''你有证据证明我耍赖吗?有吗?输了就是输了'看着那人吃瘪的样子,执明一阵好笑,想起什么似的问了一句
'哎,我叫执明,你叫什么啊'
'我叫子煜'
'哦子煜是吗。那行我们下次见'正准备接下去说却听到学校已经打起了放学的铃声,不由得笑了笑,随即向学校跑去
'我还要等人。就先走了,再见'
'最好再也不见'
谁知道,这么快又遇见了
这可真是...缘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