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礼物

李泽言×你
李泽言一回到家就被你蒙住了双眸,然后你牵着他的手走出了家门。
“你要带我去哪里?”
“保持神秘,不告诉你。”你俏皮的说了句。
李泽言听到你这么说便没有多说什么,而是任由你带了出去,你把他带到了他自己开的那家餐厅。
你从前几天开始就在准备李泽言的生日礼物,但在礼物的事情上却慌了神。你不知道送什么给李泽言好,想来想去,决定给李泽言做个蛋糕。
“夫人你想让我教你做蛋糕?”
蔡老先生听到你这么说有些好奇的问了句,他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心血来潮想要自己做个蛋糕。毕竟这种事情让蛋糕店的人来岂不是更好?
“这不李泽言快生日了嘛,我想...”你说着脸越来越红。
“这样啊。”蔡老先生看着你这般模样笑了笑,终究答应了你的请求。
在经过几天“特别培训”之后你做了个特别好看的蛋糕,在李泽言生日的那天把他带到了餐厅里头。
你刚开餐厅的大门自己就被人喷了一身的礼花。你瞪了那人一眼。随即带李泽言来到了里面。
“生日快乐,这个蛋糕是给你的。”
“嗯?”你解开了蒙住李泽言眼睛的布,李泽言也看到了你手头的那个蛋糕,张开嘴吃了口。脸色不自然的说了句。
“做的马马虎虎...”
“你...”你被李泽言怼习惯了,加之今天是他生日也就没有还嘴,谁知他突然亲上了你的唇。
“加上你,蛋糕才是完美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