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当韩文清骰子输了之后

#ooc设定#
#私设如山#
'老韩,愿赌服输,穿吧'
这个是怎么回事呢,事情是这样的,今天霸图俱乐部放假,所有人都回去了,韩文清却因为有事要做所以便留在了俱乐部,事情忙完之后拿出手机,打开qq之后发现职业选手群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这种游戏放在平时韩文清是绝对不会参与的,可是今天他不知道抽了什么风,竟然去参与了
@大漠孤烟 加我一个
@夜雨声烦 我靠!!!!韩文清你抽了什么风平常不是不玩这个的吗怎么突然玩起来了!!是不是被本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外表迷住啦!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本少就知道自己的魅力异于常人果然哈哈
@大漠孤烟 不是,只是无聊
叶修在屏幕那头看到韩文清发的不由得笑了笑,在屏幕上打了几个字
@君莫笑 哟老韩无聊呢,加入我们你就不无聊了,绝对不无聊
韩文清看着叶修发的消息突然涌现出一丝不好的预感,他总觉得,这叶修有阴谋
@君莫笑 [骰子][6]
@夜雨声烦 [骰子][5]
@索克萨尔 [骰子][5]
@一枪穿云 [骰子][4]
@大漠孤烟 [骰子][1]
-
@大漠孤烟 ?
@君莫笑 老韩你的运气真好啊,一骰就是一个1,运气赶超旁人了,来,让我想想你的惩罚
-
韩文清在屏幕那头抽搐了一下,叶修的为人他是知道的,他惩罚肯定是那种特别恐怖的,甚至超过新杰惩罚的,这让韩文清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君莫笑 不如老韩你换上女装如何,老韩穿女装的样子一定很好看
@大漠孤烟 好看?不如我给叶修你寄几套过去,你穿肯定比我更好看
韩文清皮笑肉不笑的说了句,他就知道叶修那个人是出了名的心脏,要是知道自己会输在叶修手里头,打死都不会参与这个大冒险,只是现在后悔晚了
很快的,韩文清收到了叶修小窗发的一条消息
-
哎老韩我记得那个上次那个我让你穿的女仆装还在你房间来着,你找找看
-
叶修说的女仆装是那次叶修趁着兴欣放假跑去青岛找韩文清的时候韩文清让他穿的,说什么穿着这身衣服躺在床上很有情趣,这不轮到他了。
韩文清按照叶修的提示找到了那件女仆装,咬牙穿了上去,在拍了一张照片之后立马把那身衣服脱了下去,然后向躲瘟神似的把它扔的远远的
而此刻的职业选手群
-
@大漠孤烟 [图片]
@君莫笑 已保存
@沐雨橙风 已保存
@云山乱 已保存
@无浪 已保存
@一枪穿云 已保存
...
至于霸图的其他人,自然是也看到了韩文清的那张照片,一个个都跟被吓傻了似的,但还是强装淡定点了保存按钮,当然,他们是不会和其他人一样光明正大的发句已保存的,若他们真的和其他人这么做了,自己的命还要不要了
_
叶修看着韩文清的那张女装照笑个不停,很快的他就笑不出声了
因为韩文清给他小窗发了一个消息
'叶修你等着'
'我不弄得你下不了床,我就不是韩文清'
叶修看着屏幕,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知道,自己怕是又要过几天'休养'的日子了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