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当公司男员工送你回家时他们的反应

#下班后被男员工送回了家#
#ooc设定#
#有私设#
面色清冷的在楼上看着你和那男人有说有笑的模样,李泽言握紧了拳头,本能想冲下去打那个和他抢人的男人。可终究没有下去。
他在待到你开门之后一把手抱住了你。
“刚才送你回家的是谁?”
“我的女人,不许和陌生男人一起回来知不知道?”
周棋洛
“棋洛你怎么了?”你回到家就看见周棋洛如同一只受伤的小猫似的坐在角落里头一言不发。看着你回来,不由得嘟嘴说了句。
“薯片小姐你不可以移情别恋的,不然我就哭给你看。”
你看着周棋洛委屈的样子不由得笑出了声。
“我有我家先生,移情别恋做什么呢。”
许墨
你打开家门之后没看到许墨有些诧异,想着研究所是不是有什么事耽搁了。谁知许墨却一把抱住了你,在你耳畔说道
“你是不是该告诉下我那个送你回家的是谁?”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