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你上学快迟到时男神的反应#

#你上学快迟到时男神的反应#
#ooc见谅#
叶修
哦,迟到啊,我当是什么要紧的事呢,来,跟着哥走,那边有一个小门,爬上去就没事了,绝对,一秒钟都不会迟到
[所以,叶修,你老实交代你迟到了多少次]
喻文州
没事的,迟到就迟到,我陪你进去,凡事有我呢,不要担心了^_^
[喻队你最好了!!!我们一起迟到吧[笑哭]]
张新杰
哪怕还有一分钟你就要迟到了你也得把早饭吃完,不吃对胃不好
[新杰我吃就是了]
乔一帆
阿?快迟到了?别着急别着急慢慢来,越急越乱,来冷静,先把牙刷了
[可是,冷静完了之后就该被骂了]
韩文清
上车,我载你去学校
[果然韩队最好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