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囚情(6)

    于是子煜就这么被自己的父亲蒙骗了过来,到了那时他才知道,什么叫做全能,那都是自己父亲编的,成绩好是不假,因为执父怕子煜父亲不答应,拿最好的一科说的。那是他班主任的那一科,其他科的成绩,惨不忍睹,不过那是后话了。
  子煜坐着执家司机的车子来到了于家,刚下车就被那副欢迎的阵仗吓到,只见一群仆人站在门口,看见自己出来整整齐齐的和自己打招呼,不禁让他感叹了一句有钱就是任性啊。子煜家虽然也挺有钱,但是却不喜欢外露。通俗点来说就是低调,又怎会看到如此盛大的场面,子煜就被人迎进了府内,直接去了执明的房间里,此刻,执明正在发着脾气,屋子里头一片狼藉,可着实把人吓着了'少爷,煜少爷来了''不见不见'执明本就因为慕容离的事心中有些不痛快,自然是谁都不想见'哦'子煜没说什么,只是哦了一声,谁知道这一声,却让执明抬头看到了子煜长相,子煜自然也看到了于辰'是你?'二人同时开了口,一旁的管家看到如此也乐出了声,这煜少爷看来是没有白来一趟,自家少爷正好和煜少爷认识,这样就好了,只要煜少爷能和少爷玩到一起,久而久之,少爷便会忘了那个沐离,想到这儿,管家眸子一寒。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家伙,仗着有少爷撑腰,还有个养子的身份就无法无天起来,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份。'上次还没来得及和你说上几句话你就走了,真是可惜了,你叫什么啊'执明是认识子煜的,子煜自然也是认识执明,上一次,执明他班里来了一次突击考试,卷子是执明最喜欢的语文老师出的。所以他答的也很快,很快的便把答案写好然后把试卷还给老师。正想出去和阿离一同回去,却发现他们还在上课,自然是不可能叫他一起回去的,只得在校门口闲逛,一边发着牢骚一边希望阿离早点下课。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谁知道没等到他的阿离,却等到了一个穿黑色外套的人。很着急的样子,在地上翻些什么,好奇心趋势于辰过去看了看。那是一个卖着一些机子,里头有不少这个年纪的人爱玩的东西,那个黑色外套的人怀里抱了不少东西,把东西放在自己脚下,还在那里不停的玩着,那摊主劝说道'同学,我这是小本生意,别玩了好不好。你在玩这个机子里头的东西非得全部消失不可''我付了钱的,那我就要玩到底啊'黑外套不满的噘嘴,'可是你打扰到老板做生意了,我就要说说了'执明撸着袖子正准备干一架,就看见远处跑来了一个男孩子,不由分说的拉着子煜便走'我和你说,你再不回来班主任那个老古董就该找伯父说你了,快点'说着拉着子煜绝尘而去,那个拉子煜离开的人。名字叫做陈无,是子煜的好友

评论(1)

热度(12)